close

IMG_6141   

 

其實我並沒有貨比三家的習慣 哈哈哈哈

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下我之後想要讀的科系-護理系(Bachelor of nursing )

然後就立馬跑出ACIC 這家代辦中心~ 然後就直接打電話預約咨詢了... 哈哈哈哈 真的超懶得找代辦

 

ACIC  

其實ACIC在澳洲也有代辦中心,主要是在雪梨市中心 所以如果想要去雪梨的話可以找ACIC代辦

畢竟代辦人曾經在澳洲雪梨就讀過大學、研究所等學校,而且對於澳洲的學校頗有研究!

而且其中有一位行政助理就是在澳洲讀過護理系然後有在澳洲工作過!當然要問問了!

 

當時努力的瀏覽了一下他們的網站,然後預約了時間就去咨詢了~

當時問了一些事情,像是,澳洲的語言學校、價位、大學、生活開銷等等的

 

當然因為我沒有去考雅思或是托福,因為我很討厭去考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所以一定免除不了要上語言學校的窘境(但是本姑娘的多益可是有750以上呢

最後我選擇了雪梨 NAVITAS 的語言學校,後宋大哥(也就是代辦者)拿了一疊紙讓我拿回家做測驗,

做完之後可以寄給他或是直接拿去給他,他會幫你距去澳洲的NAVITAS 評估所需要就讀的時間還有費用。

他們ACIC都是以Email聯絡比較多,所以有問題都是透過網路唷~ (文件要自己印自己寄

 

其實...關於這點我並不是很高興,畢竟我是有預約的客人,理當來說我應該可以在那裡把評估表寫完,即使要兩個小時我應該是有權利的:(

所以我離開之後,我到附近的一家全家買了筆和橡皮擦,坐下來做了寫了評估表還有聽力測驗之後,立馬拿去給宋大哥!(我超有效率的!)

之後,我就等ACIC寄評估結果給我,當然郵件顯示一定是英文,但我的英文沒有差到看不懂啦~

 Screen Shot 2014-08-02 at 下午5.01.13  

最後我的課程是GE 5 weeks + AE 20 weeks 總共是25週~ 當然還有申請三間有護理系的大學囉~ 

因為我有選擇第一個月的家庭住宿家早午餐(一般來說一定要住4週~)畢竟非常貴 ( AUD$287/w )

既然我的朋友說他一週只要AUD$150 那我何必花這麼貴去住287的房子呢(雖然有加吃...)

只是我覺得第一個月人生地不熟一定要先這樣子,等去學校之後佈告欄上就一定會有人要合租房子~

所以囉!先花點前熟悉一下環境也不錯~ 另外我也有接機的服務,只是要價AUD$130 (馬的...根本坑人錢...)

 

之後就是學生簽證的事情了(簽證一半好,事情就好一大半了~~)

我是在台北的中山醫院做檢查的,聽說速度是最快了一家留學體檢醫院了

頻頻 我驗尿還驗了我兩次... 因為之前的尿道炎還有水喝不夠導致尿酸呈現一價

所以我在醫院花了一上午,灌了3000CC的水...終於通過了!!!!!

 

結果我的電子學生簽證四天就拿到了!!!超級快了啦~~~

然後我就把可愛的簽證印出來以備不時之需

 另外我選擇的航空是  中華航空學生機票 只是行李只有30kg 好煩......

 

這樣林林總總加一加差不多花了我NTD$357,584

唉...因為家裡不是大戶~所以之後到澳洲要自己賺生活費

想到之後的零用錢要自己賺..就小難過了一下

希望我可以好好地讀完兩年的護理課程,並且拿到執照工作去!!!

 

 

這是ACIC他們的網址可以參考一下喲~ http://www.acic.com.tw

 

arrow
arrow

    鼻屎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