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2016

已經來澳洲年又個月了🙌🏼

第一次在海邊過聖誕節🎄🌊☀️

澳洲的夏天其實很乾爽和台灣比起來的話,我其實比較喜歡澳洲的夏天。但是有幾天的夏天也是很悲劇的高居40°的氣溫🌞🌞跟烤箱沒什麼兩樣👻

一如往常,澳洲的聖誕節天氣就是非常的好!所有相信全雪梨的人都到了海邊😱 我和我家的寶貝沒有選擇去Bondi beach 是因為⋯人真是他媽的多到炸開🤒☠️

所以最後選擇去了Coogee beach (我最喜歡的一個海邊💕)

 

 

要怎麼到Coogee beach 呢?首先可以在市區的Hyde park(海德公園)搭公車(333、373、一堆三),雪梨公車很好搭的!都有指示可以看~

一下公車就直接走去最頂端,遠離人山人海👏🏼 一到頂端,立馬脫掉上衣開始大曬太陽☀️🌊 我喜歡健康的膚色,所以我不是一個喜歡遮陽的亞洲人😜

一向不喜歡人擠人的我,居然想在這一天去海邊。可想而知,人潮真的很猛🤒🤒🤒 畢竟是連假嘛⋯ 但是風景真的很美!比起Bondi beach 我更喜歡Coogee beach💕

 

就讓我和寶貝好好在山頂曬太陽看風景吧😌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鼻屎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